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召开2023年度基建工作总结交流会

发表日期:2023-12-28来源:放大 缩小
  12月26日下午,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系统单位基建管理工作总结交流会,会议由兰州分院副院长赵培庆主持,系统单位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
  会上,首先由中国市政工程西北设计研究院设计人员汇报兰州地区研究生教育设施项目内部装修设计方案,与会人员经过充分讨论后建议设计院继续进一步优化设计方案。
  赵培庆传达了全院所级领导基建管理培训班相关会议精神,领学了最新发布的《中国科学院基本建设项目管理办法》中的重点内容。
  随后,兰州分院、近代物理所、兰州化物所、西北研究院、青海盐湖所和西北高原所基建管理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2023年度本单位基建项目实施情况、取得的成绩与进展,深入分析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与不足,提出了2024年基建重点工作计划和完成节点,以及需要分院协调解决的相关事项。与会人员围绕基建工作重点、难点及风险防控点进行了交流和研讨。
  赵培庆对系统各单位2023年基建工作成效给与充分肯定,并要求各单位进一步强化基建管理,严格执行国家和地方相关基建项目建设法律法规,按院及各单位相应基建管理办法要求规范开展工作,履职尽责,推进各项工作落实,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为研究所科技事业发展提供有力支撑。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