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系统单位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4-01-05来源:放大 缩小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央人才工作会议精神,总结交流2023年度系统各单位人事人才工作情况,2024年1月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人事人才工作推进会议,分党组书记、院长冯起主持会议,分院系统各单位人才工作分管领导、人事部门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各单位围绕院党组重点工作部署,结合单位实际汇报总结了2023年度加强人才引进培养、深化人事人才制度改革、探索人才工作管理创新等方面落实成效,提出新的一年人事人才工作努力方向。随后,各单位就人才工作中的问题困难和新思路新举措展开探讨,交流互鉴,为进一步助推分院系统人才工作高质量发展提供了意见建议。
  冯起对分院系统各单位过去一年人才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他指出,2024年是我院加快抢占科技制高点、迈上全面实现“四个率先”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强化开局就是决战、起步就是冲刺的意识,努力开创人才工作新局面。他强调,一是要突出“抢”的意识,狠抓人才引进,为抢占制高点提供丰富的人才资源支撑保障;二是要突出“高”的标准,做到整体谋划、协调推进、共同发力,努力建设西部科技创新高地和人才集聚高地;三是要突出“干”的氛围,给人才成长创造有利于干事创业的良好条件;四是突出“诚”的态度,不断深化3H建设工程,增强人才的归属感、荣誉感和满意度。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