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成果汇编(2014-2023年)”项目咨询论证会

发表日期:2024-03-29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总结、梳理兰州分院近10年主要科技创新成果,统筹引导系统内研究所聚焦抢占相关领域科技制高点,服务支撑国家战略和地方高质量发展,3月22日,兰州分院组织召开了“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系统成果汇编(2014-2023年)”项目咨询论证会。会议邀请兰州、西宁院属各研究所科技成果相关部门负责人组成专家组对项目进行咨询论证。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项目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负责人围绕项目研究背景与价值、研究目标与内容、研究思路与实施方案、考核指标、任务分工和实施保障等方面进行了详细汇报。与会专家组成员对项目组前期工作基础、研究思路框架设计以及内容逻辑方面均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提出了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

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对与会专家提出的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并简要介绍项目实施相关背景。2024年是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5周年、中国科学院建院75周年、兰州分院建院70周年,更是深入实施抢占科技制高点的关键一年,在新的历史起点上,系统梳理总结分院系统各单位近年来重大科技成果并形成体系化展示成品,是兰州分院摸清家底、贯彻落实院工作要求、服务支撑科技创新主责主业的具体举措。希望项目团队结合专家们的意见建议,进一步完善细化实施方案,加强各方面的保障措施,高质量完成好项目各项任务和考核指标。兰州分院也将全力支持项目组开展研究工作,做好协调服务,确保项目顺利实施和各项任务圆满完成。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