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市市长刘建勋调研西北研究院生态与农业综合实验站

发表日期:2024-01-22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17日,兰州市市委副书记、市长刘建勋前往榆中县调研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生态与农业综合试验站易地迁建、兰州百合产业开发等工作。西北研究院党委书记、副院长张长春,生态与农业综合试验站站长张玉宝等陪同调研。 

  刘建勋现场调研了试验站位于榆中县城关镇周前村的新址,详细了解试验站迁建进度,对试验站三十多年来为国家和地方经济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表示肯定,并现场协调解决迁建项目遇到的困难与问题,要求新站建设要坚持“快”字当头,多方联动、全力推动项目尽快开工早日建成。他参观了以西北研究院科研成果为基础建立的甘肃康源现代农业有限公司兰州百合脱毒组培中心,听取了西北研究院谢忠奎研究员关于兰州百合全产业链关键技术研发进展情况汇报,就兰州百合产业全产业链开发、竞争优势打造、品牌影响力提升等提出了明确要求。 

  兰州市市委常委、副市长张炳智,副市长阮强,市政府办公室和研究室、市科技局、工信局、农业农村局负责人,榆中县县委和县政府负责人,西北研究院科研管理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和生态与农业综合试验站相关人员参加调研。 

刘建勋调研兰州百合脱毒组培中心 

谢忠奎汇报百合产业发展情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