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甘肃省工信厅副厅长王永庆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4-03-1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月12日上午,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王永庆带领原材料产业处和技术创新处负责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进行座谈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主持会议。
  座谈中,王永庆全面介绍了省工信厅的工作职能、组织架构、重点工作进展和近期拟推进落实的发展规划。周峰介绍了兰州化物所领导体制改革、机构调整、学科建设和成果转化方面的进展以及存在困难,对省工信厅给予的支持和关心表示感谢。双方围绕进一步深化新能源、新材料、生物医药领域战略合作,提出了全面加强系统对接、高效务实推进工作的意见,交流了以科技创新服务助力甘肃省制造业发展相关思路和举措。
  兰州化物所所务委员、科技发展部部长张永胜介绍了研究所承担的重大科技项目及其进展情况。发展规划处、科技合作处和党委办公室(所办公室)负责人参加了座谈会。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