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举办离退休教师庆祝教师节茶话会活动

发表日期:2021-09-18来源:放大 缩小

  914日,兰州分院离退办举办庆祝教师节离退休老同志茶话会活动,兰州分院分党组书记、院长肖国青,副院长陈改学出席茶话会,并与老教师们亲切交谈,共庆节日。离退休教师50余人参加了活动。 

  肖国青首先代表分党组向离退休老教师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并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教师节到来之际对全国广大教师和教育工作者的祝贺与慰问。肖国青讲到,各位前辈为分院教育事业倾注了汗水、付出了青春,兰州分院今天的发展是老一辈分院人多年来共同努力的结果,感谢所有为分院发展做出贡献的老教师们,祝老师们节日快乐! 

  离退休老教师们重聚首、再叙旧,欢声笑语不断,气氛十分热烈。大家纷纷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来的辉煌成就点赞,为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的科技事业的发展点赞,同时,感谢单位对老教师的关心和爱护,并对分院今后的发展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和建议。茶话会在在欢快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