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召开工作总结与换届会议

发表日期:2023-01-16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112日,中国科学院青年创新促进会(简称青促会)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小组召开换届会议。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牛贺文主持会议,40余名青促会会员和青年科研人员通过线上和线下方式参加会议。 

  会上,牛贺文首先代表小组成员作《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年度工作总结》。报告回顾了任期内西北研究院小组开展的主要活动,取得的主要成绩和经费收支情况,并为西北研究院小组工作做出突出贡献的7位优秀个人颁发了证书。 

  随后,会议举行了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组长、副组长换届工作。罗京副组长代表青促会小组宣读了民主测评和推荐新一届青促会小组人选统计结果,选举杨林山为新一届小组组长,高泽永、廖琴、王旭洋、王涛为新一届小组副组长。五位新任小组成员作表态发言,表示要继承和发扬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的优良传统,珍惜荣誉,在中科院青促会和西北研究院的领导以及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下提高服务意识,学习服务本领,创新活动交流方式,积极提升活动交流质量,为西北研究院青年科研人员的发展贡献小组力量。 

青促会西北研究院小组优秀个人

青促会新一届西北研究院小组成员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