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西北高原所的青海省政协委员履行光荣使命积极建言献策

发表日期:2023-01-20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14日至18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青海会议中心召开。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3名政协委员参加会议,分别是西北高原所推荐的副所长魏立新,由民盟青海省委员会推荐的研究员李玉林,由共青团青海省委(青年联合会)推荐的研究员王洪伦。 

  3名政协委员在任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委员期间,认真履职尽责,深入调查研究,在青海省国家公园建设、生态保护、高质量发展、资源可持续利用、民生工程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魏立新于2022年1月当选政协青海省第十二届委员会优秀委员。

  18日,会议选举产生了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主席、副主席、秘书长、常务委员。王洪伦、李玉林当选政协第十三届青海省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委员,魏立新当选政协青海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人口资源环境专门委员会副主任。

  3位委员将继续围绕省委省政府关心、社会各界关注、人民群众关切的问题,在产业“四地”建设、生态保护和社会服务方面,立足本职岗位、专业特长、深入调查研究,履行光荣使命,认真谏言为民。

参会政协委员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