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兰州分院举办2023年“青春科兰”研究生趣味运动会

发表日期:2023-04-0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认真贯彻落实院及国科大关于做好学生思政工作的部署安排,切实提升分院系统校园文化建设,330日下午,兰州分院在兰州市体育公园运动馆举办了2023年“青春科兰”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兰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出席活动并讲话。

  陈改学在讲话中指出,研究生趣味运动会,是一次同场竞技、交流感情、增进友谊,展示研究生风采的盛会,希望借此活动,能让分院系统研究生同学们把全面发展和个性发展紧密集合起来,实现思想成长、学业进步、身心健康的有机结合,成为专业知识全面、德智体全面发展的多样化人才,以健康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风貌努力学习,回报单位,奉献社会,促进分院系统研究生教育更好更快发展。  

  本次研究生趣味运动会包括团体项目5项:指压板闯关、打地鼠、团队坦克、飞盘竞标与创意泡泡龙。在气氛热烈的比赛场上,研究生同学们从忙碌的学习生活中解放出来,充分释放青春活力,在轻松愉悦又不乏激烈刺激的氛围中缓解了身心的疲劳,加强了研究生同学们的归属感和集体荣誉感,有效提升了团队凝聚力。 

  兰州教育基地办公室及兰地区各培养单位研究生部门相关负责老师及研究生同学近80人参加本次活动。

陈改学讲话
活动现场
合影留念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