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举行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

发表日期:2023-06-07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64日上午,青海盐湖所2023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在综合楼一楼学术报告厅举行。所长吴志坚、党委书记王永晏、副所长王建萍、副所长冯海涛、导师代表张西营等出席典礼。毕业典礼由王建萍主持。毕业生及部分导师、家属、在读研究生参加了典礼活动。 

  毕业典礼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吴志坚为毕业典礼致辞,并提出三点希望。第一,忠诚党的教育,重视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第二,始终坚持坚定正确的方向,永远跟党走;第三,保持家国情怀,心里装着国家和民族,在党和人民的伟大实践中关注时代、关注社会,做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最后叮嘱毕业生保持好心情,期望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取得更大成绩。 

  导师代表张西营祝贺各位同学收获了学业、友情甚至爱情,回首往昔,20年前硕士毕业及留所工作,从事盐湖研究是他无悔的选择。寄语毕业生们应努力成为时代的奋斗者,并表达了导师对学生的不舍之情,祝愿毕业生们在今后的道路上努力攀登人生高峰。 

  刘启元同学代表毕业生发言。回首三年的研究生生活,他在一次又一次的挫败中成长,在日复一日的坚持中奋发,一路上离不开导师及所里领导、老师们的指导与帮助,表达了对青海盐湖所老师们、同学们的感激与依恋之情。作为盐湖学子,在未来的工作当中要继续发扬和传承艰苦奋斗、无私奉献、团结拼搏、开拓创新的盐湖精神,无悔于青春,无悔于时代。 

  会上,王建萍宣读了学位授予决定,毕业生们依次上台,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吴志坚对每位毕业生扶正流苏、颁发纪念品并合影留念。 

  会议最后,王永晏对毕业生们表示祝福的同时,寄语毕业生们志存高远,时刻心怀“国之大者”;传承中国精神,努力做崇德向上的践行者;拼搏奋斗,时刻心向美好生活。  

吴志坚致辞

导师代表发言

毕业生代表发言

吴志坚为毕业生扶正流苏

合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