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省委组织部副部长徐小兵到青海盐湖所调研人才工作

发表日期:2023-06-16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省委组织部副部长、省人才办主任徐小兵一行来到青海盐湖所调研人才工作。  

  座谈会上,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首先对徐小兵一行来所开展人才工作调研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省委组织部对青海盐湖所的关心帮助表示真挚的感谢。吴志坚介绍了青海盐湖所近期的工作重点,特别是盐湖重点实验室推进情况,并就人才引进和培养,特别是高层次人才引进方面的政策措施等方面的工作进行汇报。 

  吴志坚指出,为加快重点实验室建设,青海盐湖所采取了一系列有力措施,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显著成效,但也存在许多困难和问题,希望省委组织部能够给予指导和帮助。所党委书记王永晏、纪委书记马忠汉、副所长冯海涛分别围绕地域环境、人才竞争、资源分配、后勤保障等方面介绍了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恳请省委组织部继续给予青海盐湖所适当倾斜和支持。  

  徐小兵在认真听取了青海盐湖所人才工作情况介绍后指出,此次调研是在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落实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总要求,推动落实人才工作的实际行动。徐小兵表达了青海省委、省政府对青海盐湖所的关心和支持。他表示,通过此次座谈,省委组织部对青海盐湖所近期的重点工作、人才队伍建设和遇到的困难问题有了深入了解,省委组织部会认真研究,能够解决的问题立刻解决,帮助青海盐湖所在人才引进和培养方面解决实际困难。青海省委、省政府一直高度重视人才工作,也希望青海盐湖所要充分宣传好、利用好青海省的引才政策和人才项目,把握好青海盐湖所重点实验室建设机遇,吸引到更多高端人才。     

  人事教育处、科技处等部门负责人和人才工作业务主管参加了座谈。


会议现场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