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青海盐湖所与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举行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发表日期:2023-07-04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73日,青海盐湖所与青海诺德新材料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诺德股份)举行了联合培养博士后签约仪式。 

  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主持签约仪式,并对诺德股份雷友发总经理一行来访表示欢迎。针对诺德股份会前提出的技术需求,所内科研代表逐一进行了详细解答。雷友发表示,感谢青海盐湖所提供合作的机会,希望双方通过充分交流和深度合作,互利互惠,合作共赢,实现产学研深度融合。雷友发详细阐述了此行的合作需求,一方面希望通过联合培养博士后实现出人才的目的,另一方面更希望青海盐湖所发挥优势,协助攻克诺德股份发展关键技术和难题,支撑诺德股份创新发展,强化双方在科技成果转移转化方面的深度融合发展。双方就人才培养和技术合作进行交流并达成一致意见,最终签订联合培养博士后协议书。 

  诺德股份相关负责人,青海盐湖所科研骨干、科技处和人事教育处负责人参加签约仪式。  

会议现场

签约仪式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