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才教育

人才教育

近代物理所研究生赴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发表日期:2024-01-10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月7日,近代物理所在惠州研究部的研究生与参加青促会兰州分会第六届会员大会的青年科研人员共同前往罗浮山东江纵队纪念馆,开展主题学习教育实践活动。  

  东江纵队纪念馆纪载着广东人民抗日游击队东江纵队以及以它为基础发展建立起来的中国人民解放军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是中华民族优秀儿女组成的人民革命武装。研究生们认真参观了纪念馆,了解抗日战争时期中国共产党两广纵队和粤赣湘边纵队在罗浮山建立革命根据地的厚重历史,缅怀革命先烈,传承红色基因。  

  参加此次联合活动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以时不我待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祖国科技事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图:人员合影  

      

      

  项目支持:  

  “国科大光源行动-近物所‘核’你同行”  

  ‘核’心力量就业辅导员工作室  

(教育处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