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讨论“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

发表日期:2016-01-05组织人事处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15日上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召开党政联席会议,对“三严三实”专题民主生活会整改落实方案进行讨论,所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管理部门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所长张怀刚主持。 

  民主生活会前共收集7个方面39条意见建议,会议针对反映的问题,进行逐条讨论,理清整改思路,明确整改重点和措施,确定整改时限,落实整改责任人、责任部门。对能立即整改的力行立改,因客观原因一时不能整改的,做好职工群众的解释和说明工作,对涉及全局性和较为复杂的问题,责成有关部门进行调研后,提出合理方案。 

  张怀刚强调,要坚持高标准、严要求,把集中整改与坚持不懈抓落实结合起来。会后要进一步修改完善整改落实方案,按照院党建工作领导小组时间节点的要求按时上报;同时,将整改落实情况反馈到各支部。(撰稿人:翟睿英 钟海民)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