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系统单位组织离退休职工深入开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专题调研

发表日期:2021-04-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根据中国科学院离退休干部局通知要求,兰州分院系统单位高度重视、精心部署,近日,各单位通过召开座谈会、个别访谈、感言撰写等多种形式,围绕“我看建党百年新成就”这一主题,广泛听取了离退休老同志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取得伟大成就的心声和感言。 

  座谈会上,大家回顾追忆党的历史和先辈的事迹,交流畅谈党的十八大以来国家在经济发展、民生改善、生态保护等方面的的历史性成就和变革;面对面访谈中,老党员、老同志结合自身工作和亲身经历,各抒己见,谈到了共产党的发展壮大,谈到了单位科技事业的不断前进、谈到了幸福生活的赞美感恩;更有老同志通过优美的诗词、深情的文章等,表达了对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的骄傲和自豪。 

  老同志们一致表示,通过专题调研,加深了自己对建党100周年来取得伟大成就的认识,党的百年历史既是艰苦奋斗、筚路蓝缕的百年,也是辉煌灿烂、不断胜利的百年。作为老同志、老党员,既是参与者、贡献者,也是见证者,要做到退休不褪色、离岗不离党,做到党性不退、信念不减,讲政治、守规矩,听党话、跟党走,积极支持党和国家的各项事业发展,发挥余热贡献力量,积极凝聚和传递正能量,为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兰州分院开展专题调研

近代物理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2

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开展专题调研

  青海盐湖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开展专题调研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