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开展建党100周年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和慰问老党员活动

发表日期:2021-07-02人事教育处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开展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和慰问老党员活动,对老党员送去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并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福。 

  71日,在青海盐湖所举行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所长吴志坚为老党员代表于升松颁发了“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所党委委托西安二部党支部对在西安的7位老党员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奖章并进行了慰问。 

  在“七一”前,党委书记王永晏走访慰问了生活在西宁的离退休老党员。每到一家,王永晏为老党员们佩戴“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送去慰问金,与老党员亲切交谈,详细询问他们的身体和生活状况,代表所党委向他们为党的盐湖科技事业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的感谢!嘱咐他们要保养好身体,安享晚年。希望老党员、老同志继续弘扬共产党人的优良品质,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盐湖科技事业的发展,继续为青海盐湖所的发展建言献策。 

  老党员们表示,在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之际,能够荣获得光荣在党50这个荣誉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这是动力,更是责任,要坚决跟党走,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大家感谢党组织给予的关怀和温暖,祝愿盐湖科技事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吴志坚为西宁的老党员代表颁发纪念章

王永晏走访慰问西宁的老党员并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西安二部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代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