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1-10-12来源:放大 缩小
        为使支部党员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精神,全面掌握《条例》内容,促进支部党建工作更好地发展,924日上午,兰州分院离退休第三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高维敬主持,支部党员11人参加了活动。

会议首先全文学习《中国共产党组织工作条例》内容,重点对《条例》制定的背景和意义、遵循的主要原则、如何落实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等方面进行全面解读,号召全体党员干部要充分认识《条例》实施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学习贯彻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参会党员积极发言,畅谈学习体悟,使本次学习成效显著,达到了预期效果。

    高维敬书记表示,支部党员要将《条例》学习贯彻工作与正在开展的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强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员党性教育,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贯彻、实行并建设好基层党组织,不断提高离退休党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