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学习会

发表日期:2022-08-23离退休党总支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3日下午,根据工作计划和工作实操性的需求,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离退休党总支召开党务工作者能力提升学习会。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杨云主持,党总支委员和党支部支委参加会议。 

  杨云作了题为《如何提升党务工作者能力》的党课报告。她从三个方面,结合生动的案例,详细阐述了做一个合格党务工作者的几大能力要素和如何努力提升工作能力。离退休党总支宣传委员朱莉和组织委员胡风祖分别领学了《青海省发展党员政治审查工作办法(试行)》和入党培训教材中“严格履行入党程序和手续”章节。 

  学习会后,离退休党总支听取了入党积极分子杨燕蕊近期思想汇报。她说,通过参加研究所党委组织的入党积极分子培训班、自学以及培养联系人的指导,自身思想品德修养得到升华,对中国共产党的性质、宗旨与指导思想有了更深刻的了解,通过榜样的力量进行自我完善,更加明确了进步道路上的责任与担当;并表示,今后要继续认真学习,提高党性修养,热爱祖国、热爱集体,向一个合格的中国共产党党员积极靠拢。 

杨云作党课报告

朱莉传达文件精神

胡风祖领学

杨燕蕊进行思想汇报

学习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