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开展2022年“金秋助学”教育帮扶活动

发表日期:2022-08-2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25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帮扶村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开展了2022年“金秋助学”教育帮扶活动。

  兰州化物所驻村帮扶干部和镇村干部一道向王马山村2022年考取西北工业大学等高校的邵博等12名学生发放了教育帮扶金和拉杆行李箱,向考取会宁一中等高中的邵奕飞等10名学生发放了教育帮扶金,向王马山中小学3位民办教师发放了慰问金,并转达了兰州化物所全体干部职工对王马山村优秀学子的深切关怀和祝福,勉励他们牢记党的恩情,听党话、跟党走,树立远大志向、坚定理想信念,刻苦学习、积极进取,做有理想、敢担当、能吃苦、肯奋斗的新时代好青年。

  与会镇村干部代表汉家岔镇党委政府和村“两委”对兰州化物所长期以来对王马山村的大力帮扶表示诚挚谢意,并开展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实干促振兴、建功新时代”主题宣讲活动,引导党员群众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内涵、精神实质和乡村振兴惠民政策内容,号召大家坚定信心、埋头苦干,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和促进乡村全面振兴的实际成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