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开展中秋节前安全检查

发表日期:2022-09-10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切实加强节假日安全稳定工作,及时发现并排查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中秋节假期的安全稳定。99日下午,青海盐湖所开展了节前安全自查工作,所办公室、党委办公室、研究单元、研究生部、测试中心、后勤中心等部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 

  检查组深入综合办公楼实验室、化学模拟楼实验室、地学岩芯楼实验室、研究生公寓,逐一对研究生宿舍、消防栓、配电房、实验室三高设备,高压气瓶,化学试剂和危化品的存放和使用等进行了严格细致的安全隐患大排查,重点围绕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上墙、制度落实情况、安全防范控制、突发应急处置预案、实验规范化操作流程进行检查,发现问题立即整改。同时,要求职工和学生加强对宿舍、办公室、实验室的防火、用电的安全管理,着重对实验室三高设备,高压气瓶规范使用提出了具体要求,并督促相关部门强化重点部位的安全防范,确保全所职工、学生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