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荣获中科院“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22-12-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工会公布了“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荣获“优秀组织奖”。研究所另有23名工会会员获得个人奖励。

       健步行活动中,所工会精心组织、各分会广泛动员,全所职工群众积极参与,共有453名职工参与了健步行活动,活动参与率、达标率等指标均位列全院前列,取得了全民健身、促进创新的良好成效。

       为推动全院职工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以强健的体魄、良好的精神面貌和优异的科研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院工会、院体协于610日启动开展了为期100天的“学百位科学家 行百日健身路”职工健步行活动。本次活动共有154家单位的3.5万职工参加,共产生优秀组织奖41个,同时奖励总排行榜前1000名、集齐前6枚电子徽章、获得“学习达人”电子徽章幸运奖等1302名个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