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开展“乡村美化亮化”、冬季慰问等系列帮扶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2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促进实现乡村振兴,近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在会宁县汉家岔镇王马山村开展了“乡村美化亮化”、冬季慰问等系列帮扶活动。

       为推进美丽乡村建设,研究所在广泛听取民意、实地调查研究基础上开展了“乡村美化亮化”帮扶行动,在全村文化广场、中小学校园和主要交通路段安装太阳能路灯35盏,惠及全村8个村民小组1800余人,提升农村道路安全通行能力,改善农村人居环境,方便村民日常生产生活。

       1228日,研究所在王马山村党群服务中心开展了2022年冬季慰问活动,帮助困难群众温暖安全过冬。研究所驻村帮扶干部、村组干部和部分群众40余人参加活动。驻村干部向村组干部群众宣讲了党的二十大精神,向部分老党员、三类户、留守老人妇女儿童及突发严重困难群众发放了煤炭、大米和食用油等生活物资,并鼓励他们乐观面对困难,坚定生活信心和勇气。慰问活动共覆盖帮扶村8个村民小组66户群众。

 

安装路灯

慰问活动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