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3人当选政协甘肃省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并参加委员会第一次会议

发表日期:2023-01-2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21230日,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甘肃省第十二届委员会常务委员会召开第二十二次会议,通过了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委员名单。民盟甘肃省委常委、兰州分院基层委员会主委李红轩研究员,民盟兰州分院基层委员会副主委张俊平研究员,九三学社社员张广安研究员当选新一届政协甘肃省委员会委员。 

       2023年114日至18日,政协甘肃省第十三届委员会第一次会议在兰州召开。李红轩、张俊平、张广安作为科学技术界委员,共同出席了会议。三位委员发挥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职能,积极参加大会和小组讨论等各项议程,认真协商讨论和审议各项报告。在前期调查研究的基础上,立足科研优势,为推进地方科技创新、成果转化和经济社会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泛凝聚共识,提出新建议、谋划新方向,向大会提交提案,作出了科学技术界委员的积极贡献。

参会留影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