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召开贯彻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

发表日期:2023-03-0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3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贯彻落实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动员部署会。 

  党委书记王齐华组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三次集体学习时发表的关于加强基础研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了中科院2023年度工作会议精神。他强调,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决策部署,准确把握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对科技创新提出的新部署新要求,进一步强化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使命担当,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要按照院工作会“聚焦布局、重塑队伍、提升效能”的总体思路和要求,认真思考、精心谋划、积极动员,扎实推进国重重组、加强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人才队伍建设、重大项目争取、科教基础设施项目等重点工作。要进一步加强党对科技工作的全面领导。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将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到研究所科技创新发展的全过程和各方面,为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提供坚强的政治和组织保证,将领导体制改革成效体现在推动研究所各项工作上。 

  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主持会议并要求,全所上下要根据院年度工作会议精神加强整体谋划、明确责任分工、抓好工作落实,主动心系“国家事”,肩扛“国家责”,以昂扬奋进的精神状态和勤勉务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科研创新各项工作中,团结奋斗、真抓实干、攻坚克难、勇攀高峰,为2023年各项工作开好局起好步。 

  科研与规划处、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处、人事教育处负责人介绍了研究所2023年度科技创新与成果转化、人事人才工作思路和举措。 

  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党委委员、所务委员、中级及以上职称科研人员、管理与支撑部门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王齐华组织学习

周峰主持会议

会  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