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高原所慰问退居福州的百岁老人王忠温

发表日期:2023-03-08来源: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放大 缩小

  37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西北高原生物研究所人事教育处副处长杨红霞、离退休党支部总支书杨云利用在福州出差之际,前往退居在福州的离休干部王忠温家中进行了慰问,王忠温是研究所目前唯一一位百岁老人。按照所领导的嘱托,杨红霞向老先生通报了西北高原所近几年的发展情况,近期围绕国重重组工作进行的一系列整改措施以及未来的发展规划;杨云向老先生详细了解了目前的生活情况和身体状况,并表达了美好的祝愿,祝福老先生身体安康,幸福长寿。 

  王忠温老先生听后,感谢所领导班子对离退休老同志的关怀,祝愿研究所发展越来越好。王忠温老先生寄语研究所青年一代,要深刻理解国家和研究所的需求,为国家科技的自立自强贡献自己的力量。离别之际,老先生执意表演太极拳,用自己满腔的热情表达欣慰和感谢。 

  研究所借慰问百岁老人之际,向全所离退休老同志致以诚挚的祝愿。祝愿老同志身体康健,福寿绵长。同时,也希望所有老同志继续关心关注研究所的改革发展,为研究所的各项工作献智献力。 

慰问百岁老人王忠温老先生

[video:百岁老人的幸福生活]
百岁老人的幸福生活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