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为党员上门颁发“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发表日期:2023-05-19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引导老党员铭记党的历史、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绝对忠诚,进一步增强他们的荣誉感、归属感和使命感, 5月17日下午,近代物理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离退办主任、离退休党总支书记武振华、退休支部书记杨易平及工作人员为荣获“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的老党员上门颁发奖章,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和诚挚的问候。  

  袁平一行来到老党员家中,亲自为他们戴上纪念章,转达所党委对他们的问候,与他们深入交谈,悉心询问他们的家庭及健康情况,认真听取他们的意见和建议,让他们真切感受到党组织的关怀和研究所的温暖。袁平同志嘱咐老党员们保重身体,希望他们继续发挥自己的政治优势、经验优势和威望优势,为研究所的创新发展事业贡献力量。  

  荣获纪念章的老党员张自生同志激动地说:“这辈子最大的荣誉就是加入了中国共产党,感谢多年来党对我们政治上的关心和生活上的关爱”。纪念章获得者宋高才也表示:“作为老党员,将时刻牢记自己光荣的身份,继续关注党、国家和研究所的发展,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党徽增光,为纪念章添彩”。  

    

  1:“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  

    

  图2:与纪念章获得者张自生合影留念

    

         图3:与纪念章获得者宋高才合影留念  

  (离退休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