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青海盐湖所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3-05-31党委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529日,青海盐湖所党委组织召开党建工作推进会,所党委委员、党支部委员、专职党务干部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马忠汉主持。 

  会议就《青海盐湖所2023年党的建设工作要点》近期工作推进落实情况、主题教育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就2022年支部工作问题反馈单整改落实情况、1-5月支部党建工作督查情况进行了反馈。 

  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要以进一步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为目标,认真贯彻落实青海盐湖所党委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各项工作。要紧密结合科研业务工作实际,紧紧围绕国重建设、改革试点、基础研究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高层次人才引进和优秀青年人才培养等重点工作,创新党建工作方式方法,合理制定工作计划,扎实落实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党支部要注重加强顶层设计和统筹协调,以全面深化党建与科研工作深度融合为导向,在扎实推进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建设等重点工作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敢于担当作为的奋斗姿态推进工作落实。 

  下一步各党支部要通过改善工作方式、更新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党建工作成效,使高质量的支部党建工作真正成为研究所发展的红色动力,引领带动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在盐湖科技创新的新征程上展现新担当,体现新作为。

  会议还就近期支部党扎实开展主题教育专题学习、调查研究工作推进、青年理论小组读书会安排、主题党日活动策划等进行了部署安排。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