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西北研究院开展“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知识竞赛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01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为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坚持不懈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党委、工会于522-26开展了学思践悟新思想 砥砺奋进建新功主题知识竞赛。 

  知识竞赛采取线上答题的方式,以党的二十大报告、《中国共产党章程》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为主要内容,各党支部/部门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动员党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踊跃答题。本次竞赛最终根据答题得分和用时评比出一、二、三等奖共60名,纪念奖若干名。 

  本次活动既是一场知识竞赛,也是一堂集知识性、教育性于一体的党性教育课,进一步丰富了党员干部职工对党的理论知识的深入理解,提升了 政治素养 。通过以赛促学、以学促知、以知促行, 凝聚思想共识,汇聚发展合力, 点燃西北研究院党员干部职工的学习热情和干事激情,切实把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科技创新的内在动力,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作出应有贡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