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近代物理所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

发表日期:2023-06-02来源:近代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5月29日,近代物理所党委组织召开党支部委员联席会议,会议由党办主任尹经敏同志主持,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袁平出席会议,全体党支部书记、副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尹经敏同志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以及本年度其他各项党建重点工作依据所党委的安排部署进行传达。同时,还就所党委在党建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党支部日常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反馈和交流,并针对问题提出了整改的意见建议。  

  袁平同志强调,各党支部必须高度重视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主题教育的学习,要按照“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在原原本本学的基础上,切实将理论知识学习运用到指导实践工作中去。各党支部要努力在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方面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为加快实现“四个率先”和“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做出贡献。  

    

图:联席会议现场  
(党委办公室  供稿)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