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机关纪委开展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专项督查

发表日期:2023-11-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基层党组织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11月21日,兰州分院机关纪委组成专项督查组,对分院机关和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等7个在职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作开展了专项督查。
  督查组通过查阅资料、互相交流和随机问答等方式,对各支部组织建设、落实“第一议题”制度、 “三会一课”及主题党日活动、组织生活会与民主评议党员、党员教育管理等工作进行全面监督检查。针对督查中发现的问题和不足,督查组进行了现场反馈,提出整改意见和要求。
  下一步,机关纪委将继续围绕职责定位,持续加强对基层党组织建设、完善廉洁从业教育、推动党风廉政建设等方面的监督检查,督促各支部落实整改措施、 完善长效机制,进一步巩固主题教育成效,使基层支部党建工作再上新台阶。
督察工作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