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党建工作

党建工作

兰州化物所举办“翰墨飘香写春联 龙年迎春送祝福”活动

发表日期:2024-02-06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2024农历甲辰龙年即将到来之际,为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文化氛围,24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书法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翰墨飘香写春联 龙年迎春送祝福”活动,为全所职工书写春联。

  活动现场,红纸铺展、翰墨飘香、暖意融融,受邀的各位书法家挥毫泼墨、笔走龙蛇,一副副寓意吉祥、充满节日氛围的对联和形态各异的福字跃然纸上。职工们纷纷参与其中,在一旁添墨、压帖、晾春联,争相领取自己满意的春联佳对。活动共持续近四个小时,向职工群众送出春联和福字800余副。

  写春联送祝福活动,既写出了职工们感党恩、跟党走、科技报国的信心决心,也寄托了大家对来年美好生活的向往,为职工们送去了节日问候和新春的美好祝福。 

活动剪影1

活动剪影2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