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推进会

发表日期:2022-06-14来源:放大 缩小

   61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召开2022年安全工作推进会,部署落实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及甘肃省委省政府近期安全工作文件要求。会议由兰州分院分党组副书记陈改学主持,分院系统在兰各单位安全与网络部门负责人、分院机关相关部门及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国科学院党组书记、院长侯建国在中国科学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在兰各单位安全工作负责人汇报了2022年上半年安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工作打算及意见建议;部署落实院安全稳定工作双周报告、网络安全保障、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工作。 

  陈改学在讲话中要求系统各单位深入贯彻落实院2022年安全稳定工作会议精神和要求,进一步深化对安全稳定工作的认识,即刻开展落实本次安全工作会部署的各项工作,靠实责任、落细要求,共同维护安全稳定的科研和生活环境,为兰州分院科技创新保驾护航,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安全稳定的良好氛围。

陈改学主持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