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召开2021年STS区域重点项目(甘肃省)中期检查专家会

发表日期:2022-09-23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强化STS区域重点项目的产出,规范项目的过程管理,确保项目顺利结题,923日上午,兰州分院组织相关领域专家对近代物理研究所和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担的2021年甘肃省STS区域重点项目“辐照消毒灭菌大功率电子加速器研制”“西北寒旱强盐碱强紫外环境路桥用功能材料的关键技术研究与应用”和“1800酸洗连轧机组用绿色水基乳液润滑剂关键技术开发与应用”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中期检查。 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近代物理研究所、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相关职能部门、项目组成员及合作企业代表等参加了中期检查会。

  会上,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简要介绍了中科院STS区域重点项目实施的背景、内涵及过程管理等要求。项目负责人分别从阶段性成果、工作进展、经费执行、项目组织管理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汇报,与会专家组针对项目进展情况,从任务进展、技术路线、成果转移转化等进行了质询和评议,并提出了改进和完善的意见建议。 

      兰州分院科技合作处在总结中指出,STS区域重点项目实施是兰州分院系统作为“国家队”“国家人”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具体体现,希望各项目承担单位及项目负责人能根据专家组评议结果形成项目实施意见进一步完善项目和加强后续组织实施,确保项目顺利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