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

发表日期:2022-09-27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工作,927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会,分院机关干部职工、研究生食堂及物业工作人员代表共计20余人参加培训。

  兰州分院综合处负责同志围绕《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进行详细讲解,通过对新冠肺炎基本知识、第九版防控方案调整的总体思路、总体要求、风险区域(人员)划定管控、输入疫情管控、等重点部分进行重点解读,着重强调了与第八版防控方案的区别、新增内容以及防控工作的新要求,同时也让食堂、物业等关键岗位后勤保障人员及时了解防控新政策、新要点、新要求,确保日常工作中按第九版防控方案要求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会议还对国庆期间分院的防疫工作进行了部署,要求全体职工遵照第九版防控方案的要求,配合社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为了符合疫情防控规定,兰州分院分批进行培训,基建与后勤服务中心已于9月23日下午对物业管理人员、保洁、保安等关键岗位工作人员进行了《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方案(第九版)》专题培训。 
培训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