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工作动态

工作动态

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主题党日活动

发表日期:2022-12-01来源:放大 缩小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忠实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1130日,兰州分院机关第二党支部开展“严守纪律规矩 永葆敬畏之心”主题党日活动,应疫情防控要求,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兰州分院纪检组组长、分党组成员、系统单位纪委书记吴建刚和兰州分院副院长、分党组成员赵培庆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活动。 

  会上,赵培庆作了《严守规矩不逾底线廉洁从业—筑牢青年干部廉洁根基点》的专题辅导报告。报告主要通过“勤掸思想尘,淡泊之心对待名”、“常破心中贼,知足知心对待利、“自念紧箍咒,敬畏之心对待权”、“自架高压线,从容之心对待苦”、“自觉勇担当,进取之心对待事”等五个方面,教育引导广大青年干部要筑牢思想防线,遵守政治纪律,从点滴做起,对个人、单位、社会负责;要深刻反思,守牢纪律红线,时时自重、自尊、自省、自警;要不断自我加压、主动学习,在关键时刻靠得住、信得过、能放心,着力打造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优秀青年干部队伍。 

  青年党员代表薛国伟和李雪两位同志做了主题发言,分别谈了学习体会。他们一致表示,将从自身做起,从工作中的一点一滴做起,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以及党的各项纪律,珍惜现有的岗位和名誉,在工作中锤炼自己,在担当作为中努力成长,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理想。 

  本次活动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又饱含意义,廉政学习深入人心,既增强了广大党员的自我廉洁意识和规矩意识,又营造了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浓厚氛围。同志们纷纷表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切实做到守初心、知敬畏、明底线,以实际行动践行“国家队”“国家人”的使命担当。 

活动现场

线上会议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