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苏州市相城区政府代表团来兰州化物所考察交流

发表日期:2020-11-3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1月26日上午,苏州市相城区委常委、相城高新区党工委书记朱小海一行12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考察交流。

  朱小海一行参观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参观结束后,双方举行了交流座谈会,兰州化物所副所长赵培庆,科研与规划处、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等部门相关人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赵培庆简要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在落实国家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相关政策方面的做法,以及大力推动所地合作,助力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方面取得的成绩。科研与规划处副处长岳莹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基本情况、近年来科技创新及成果转化亮点工作。知识产权与产业化处蒲鹏介绍了所地合作与科研成果转化项目管理情况。

  朱小海介绍了相城区基本发展状况及区位优势,以及相城高新区“高新汇聚、产城融合、生态宜居、文明融怡”的未来发展规划,并表示希望能够与兰州化物所建立合作关系,发挥兰州化物所的技术优势和人才优势,助力相城高新区实现区域战略发展目标。

交流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