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研究院主办八期刊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

发表日期:2021-06-27来源: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放大 缩小

  近日,北京大学图书馆《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编委会发出通告,由中国科学院西北生态环境资源研究院(简称西北研究院)主办的《冰川冻土》《沉积学报》《地球科学进展》《高原气象》《兽类学报》《天然气地球科学》《遥感技术与应用》《中国沙漠》8种学术期刊再次入选《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即第9版)。 

  《中文核心期刊要目总览》(2020年版)是由北京大学图书馆组织28个单位合编,本次对于核心期刊的评价继续采用定量评价和定性评审相结合的方法。评估涉及期刊13764种,先采用包含有16个评价指标的定量评价指标体系遴选出备选期刊,经过1万多位领域专家对备选期刊进行定性评审,最终,从我国正在出版的中文期刊中评选出1990种核心期刊。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