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3个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通过考核评估

发表日期:2021-12-1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2月13日,甘肃省工业和信息化厅组织有关专家,对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承担的“甘肃省润滑与表面工程材料创新中心”“甘肃省羰基金属材料创新中心”和“甘肃省矿物功能材料创新中心”等3个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进行考核评估。甘肃省工业与信息化厅技术创新处副处长薛峰、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周峰、各创新中心平台负责人、成果转化与科技合作处等相关人员参加了验收会。

  薛峰介绍了甘肃省制造业创新中心考核评估程序、管理办法、考核标准和内容及考核评估目的等。

  考核评估专家组分别听取了3个平台负责人关于创新中心建设运营情况的汇报,对相关材料进行审查,针对创新中心的研发力量、共性技术突破、产学研协同、市场导向、成果转移转化和可持续发展能力等方面进行质询和讨论。

  通过综合考评,专家组认为3个创新中心已实现了确定的技术目标,突破了相关产业的关键技术,具备为相关产业创新提供产学研用联合研发、技术转移转化、创新资源共享、核心技术支撑、技术服务、企业孵化等功能,一致同意3个创新中心通过考核评估,并就进一步发挥创新中心功能、推进产业发展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验收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