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举办“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

发表日期:2022-01-2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营造喜庆祥和的节日气氛,向职工群众传递新春祝福,1月2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工会和书法摄影协会联合举办了“写春联 送祝福”活动,邀请了省市书协会员为全所职工现场写春联、送福字,提前送上节日的问候。

  活动现场热闹非凡,书法家们挥毫泼墨、运笔如飞,认真地书写着每一幅春联。一幅幅喜庆的大红春联和“福”字飘逸着墨香,寄托着对来年的新希望和新祝福,被职工们争相收藏。忙碌了三个多小时,书法家们共为职工群众书写春联和福字近700副。

  “手写的春联,更有年味。”参加活动的职工群众表示,相比以往过年在商场买的印刷成品,这种散发着墨香的春联更有意义。活动让大家感受到中华传统书法文化的风采,也为即将来临的新春佳节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

活动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