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与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

发表日期:2022-06-15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14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与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召开交流座谈会,并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周峰、张俊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院士,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廷宝,副总经理邢凤文、马芳等出席会议。兰州化物所、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会。

  王齐华介绍了兰州化物所在特种润滑与防护材料领域的研究积累和“十四五”时期研究所研究方向、平台建设、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的规划。他表示,希望通过双方合作充分发挥企业与科研院所的优势,建立创新价值链,提升自主创新能力,实现资源共享、互惠双赢,为推动自润滑轴承领域发展贡献力量。

  吴廷宝表示,中国航发哈尔滨轴承有限公司高度重视与兰州化物所的合作,希望借助兰州化物所的科研力量,共同组建自润滑轴承研发平台,通过强强联合,实现优势互补,促进协同创新,保障国家需求,实现可持续发展。

  与会人员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研讨。

会议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