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寇军强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2-06-2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2日,西北工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党委书记寇军强一行6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交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相关科研和管理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寇军强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所史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先进润滑与防护材料研发中心,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的历史沿革、人才队伍、研究方向、主要成果等。他表示,双方在摩擦磨损和特种功能材料领域有着较好的合作基础,希望双方今后加强研讨交流,推动深入合作,勇担国家使命,共同解决摩擦磨损等领域技术难题。

  寇军强表示,双方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希望通过发挥各自优势,取长补短、促进合作,为国家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与会人员就下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研讨。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