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科技部高新技术司调研兰州化物所

发表日期:2022-07-0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7月5日,科技部高新技术司二级巡视员柏杰一行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调研。甘肃省科技厅副厅长李兴华、高新技术处处长牛振明等陪同调研。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书记王齐华,副所长张俊彦,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院士,相关实验室、管理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王齐华介绍了研究所历史沿革、发展概况、科技创新、人才队伍与科研平台建设等情况,并对科技部多年来对研究所的关心和支持表示感谢。兰州化物所所务委员、科研与规划处处长张永胜汇报了研究所“十三五”期间的科技创新工作与成效、“十四五”期间的目标定位与重点任务、目前承担的国家任务情况,以及国重体系重组工作进展。

  柏杰对兰州化物所科技创新工作给予了高度认可,肯定了研究所在国重体系重组工作中取得的阶段性进展,并重点对研究所承担的科技部重点研发计划项目情况进行了深入了解与指导。他表示,兰州化物所在“十四五”期间要继续发挥在新材料、资源与能源、生态与健康等领域的研发优势,积极承担国家重大科技任务,努力攻克更多关键核心技术,取得更多重大创新成果,为我国科技自立自强做出更大贡献。

  调研期间,柏杰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所史馆。

参观所史馆

座谈会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