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期刊《盐湖研究》获得“西牛奖”两项荣誉

发表日期:2022-08-26文献情报与编辑部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月16日至19日,第9届西部科技期刊发展论坛暨第26届京津沪渝科技期刊主编/社长研讨会在山西太原举行,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自治区和直辖市近500名线下线上期刊界和企业代表齐聚一堂,共商一流科技期刊发展大计,共谋出版深度融合,服务科技创新之路。 

  大会举行了2022年度“西牛计划”入选项目发布仪式。青海盐湖所期刊《盐湖研究》被评为2022年度“西牛奖”之“优秀中文期刊”,盐湖研究微信公众号(QHSaltLake1965)被评为“优秀创新平台”。 

  《盐湖研究》期刊旨在搭建盐湖资源、环境研究的学术交流平台,服务于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的战略任务,推动盐湖科技工作的进步,促进盐湖科技事业的繁荣。盐湖研究微信公众号立足于传播盐湖相关研究和资讯,顺应新媒体出版宣传的潮流,开拓创新,及时捕捉、推广相关学科领域的新成果和资讯,吸引更多科研人员关注期刊本身,以期邀约更多高质量稿件,努力提升办刊质量。此次获奖,更是激励编辑部持续发力,为建设高质量期刊不懈努力。 

   

获奖证书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