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省科协为“盐湖产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研究基地”授牌

发表日期:2022-09-01文献情报与部编辑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826日上午,青海省科学技术协会“盐湖产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研究基地”授牌仪式在中国科学院青海盐湖研究所举行。省科协党组成员、副主席黄俊玉,青海盐湖所所长吴志坚、省科协相关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由青海盐湖所副所长王建萍主持。 

  会上,青海省科协为青海盐湖所进行了授牌,青海盐湖所相关部门负责人从服务科学决策、创新平台建设和研究团队建设等方面汇报了“盐湖产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研究基地”建设进展情况。 

  吴志坚代表青海盐湖所对青海省科协长期以来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说,青海盐湖所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建设中国特色新型智库的系列重要论述和指示,全面落实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聚焦盐湖产业,依托智库平台,精准引进高层次专家来青,有力助推了青海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下一步,青海盐湖所将进一步聚焦省委省政府建设世界级盐湖产业基地总体部署,面向盐湖科技创新重要领域和重大前瞻性问题,进行持续深入的专业研究,提交决策咨询研究成果,服务党和政府科学决策。 

  黄俊玉充分肯定了“盐湖产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研究基地”的前期工作,他表示,今年以来,省科协着力打造一批定位清晰、特色鲜明的青海省地方智库,常态化开展专家智力服务。在青海盐湖所建立“盐湖产业科技创新智库战略研究基地”是整合专家智力资源,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举措。青海盐湖所要对标需求、精准提供智力资源,完善机制、推动智库基地高效运行,落实责任、确保取得务实成效。 

    

   授牌现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