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召开工会工作学习研讨会

发表日期:2022-10-10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109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召开工会工作学习研讨会。研究所各分会主席、女工委员会委员、工会办公室负责人等参加会议。研究所党委委员、工会主席张长春主持会议。 

  张长春传达了中科院2022年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通报了研究所领导体制改革试点、国重体系重组、人才队伍建设等重点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要求研究所工会干部要强化理论武装、提高政治站位,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党中央、国务院以及院党组决策部署上来。要注重不断加强分会职工思想政治引领,学习弘扬科学家精神,凝聚建功新征程的磅礴力量。要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团结职工紧紧围绕四个率先两加快一努力目标要求,聚焦主责主业,更好地履行国家战略科技力量主力军的使命职责,加快推进研究所各项重点科研任务落实,努力以优异的科技创新成果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工会办公室负责人安排了研究所推选兰州分院第一届工会会员(职工)代表、开展“会员评家”等相关工作。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