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春节前夕走访慰问院士

发表日期:2023-01-19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在2023年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走访慰问院士活动。

  所领导电话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主任委员薛群基研究员,向他送上新春祝福、致以节日问候,感谢他多年来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并听取了他对研究所改革创新发展的意见。兰州化物所所长、党委副书记周峰在北京出差期间专程走访慰问了中国工程院院士李阳研究员,向他致以节日问候,听取了他对实验室重组和下一步发展的意见建议。

  1月18日上午,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等看望慰问了中科院院士、兰州化物所学术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刘维民研究员,感谢他为研究所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向他致以新春祝福和节日问候。刘维民院士就研究所国家重点实验室重组、科研平台建设、科研项目争取、人才队伍建设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建议。希望研究所按照党的二十大报告关于科技创新的新要求和新部署,努力在原创性引领性科技攻关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方面取得新突破,为加快建设创新型国家和世界科技强国作出应有的贡献。

慰问刘维民院士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