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兰州化物所荣获中国科学院2023年“科苑女性活动月”优秀组织奖

发表日期:2023-05-17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近日,中国科学院妇女工作委员会、中国科学院工会女职工委员会公布了2023年中国科学院“科苑女性活动月”获奖名单。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妇女委员会获优秀组织奖。

  自活动部署以来,兰州化物所妇委会高度重视、精心组织,结合研究所实际,以“激扬巾帼志”“巾帼传家风”“煦暖巾帼心”等主题开展系列活动,包括组织观看中国科学院“与党的二十大女代表‘面对面’”视频活动、开展优秀女职工表彰、“你奋斗的样子最美”巾帼风采短视频展,激发广大女职工争当科技创新排头兵的使命感和立足岗位创佳绩的荣誉感;为女职工发放《习近平走进百姓家》,发挥广大女职工在社会生活和家庭生活中的独特作用,建设好家庭、传承好家教、弘扬好家风;组织主题健步走活动、健康知识讲座和插花活动,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建设哺乳室,切实为女职工做好事、解难事、办实事。

  此次院妇工委、院工会女工委以“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为主题,开设专题网站,在线集中展示了130家院属单位的近400项主题活动,3万余人次参与在线投票。评选出优秀组织奖共42个;根据网络投票结果,评选出十佳人气奖共10个。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