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青海盐湖所开展2023年“国际档案日”宣传活动

发表日期:2023-06-15所办公室来源:青海盐湖研究所放大 缩小

  为迎接“6·9国际档案日”的到来,6月6日至9日,青海盐湖所举办以“奋进新征程 兰台谱新篇”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活动。 

  宣传内容包括《档案中的盐湖考察足迹——张彭熹院士》视频展播,以张彭熹院士察尔汗盐湖打钻为主线,通过档案讲述了张彭熹院士扎根西部、刻苦钻研,为盐湖事业奉献一生的故事。同时组织开展《档案知识竞赛》,以赛促学、以学促干,提升全所职工对档案法以及档案相关知识的了解。此次活动共有200余科研、支撑及管理人员参与活动。  

  此次国际档案日系列活动得到了中科院档案馆和青海盐湖所各级领导的重视和支持,通过活动,进一步提高了青海盐湖所深入挖掘档案资源,推动了全所职工对档案工作重要性的认识,促进了研究所档案工作的发展。  

   

  电子屏宣传 

    

  视频展播 

    

  档案知识竞赛海报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