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区域创新

区域创新

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一行到兰州化物所调研交流

发表日期:2023-07-03来源: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放大 缩小

  6月28日下午,镇江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张娟一行5人到中国科学院兰州化学物理研究所开展科技人才工作调研交流。兰州化物所副所长张俊彦,相关科研骨干和管理部门负责人参加座谈。

  张娟一行参观了兰州化物所所史馆、固体润滑国家重点实验室和羰基合成与选择氧化国家重点实验室,随后双方进行了座谈交流。

  张俊彦对张娟一行表示欢迎,介绍了研究所基本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他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要深入实施科教兴国战略、人才强国战略、创新驱动发展战略,为新时代科技创新和人才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希望双方加强沟通交流,充分发挥各自优势,用足用好国家和地方科技和人才政策,加大力度培育创新型人才,为加快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提供有力人才支撑。

  张娟对兰州化物所长期以来对镇江市的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镇江市经济、社会、历史、产业体系及区域优势等。她表示,镇江市历来重视科技和人才工作,始终不渝推行人才、教育、科技强市战略,希望双方下一步加强科技与人才交流合作,全方位培养、引进和使用好人才,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参观所史馆

会场

附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