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视频新闻

视频新闻

甘肃举办创新发展首届科学家论坛

发表日期:2010-06-04来源:放大 缩小
11月16日下午,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甘肃省科学院、甘肃省农业科学院联合举办的以“新能源,新甘肃———努力把甘肃打造成全国重要的清洁能源基地”为主题的甘肃省创新发展首届科学家论坛在兰州举行。
  论坛由甘肃省社会科学院院长范鹏主持,兰州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学定、副院长杨青春、有关研究所领导及专家、甘肃省委宣传部、省科协、省委研究室、省政府研究中心等单位的领导、专家等100余人参加了论坛。
   会上,中科院兰州分院博士生导师、研究员高晓清,甘肃省社会科学院经济蓝皮书首席专家、研究员安江林,甘肃省科学院研究员李世民,甘肃省农业科学院博士、研究员庞中存等专家分别就风能、核能、太阳能、生物能等清洁能源在甘肃的广泛利用和开发进行了精辟讲演。
   据悉,这个论坛是一个为科学家设立的互动平台。目的是依托专家智力优势和多学科、多领域人才优势,通过自然科学与社会科学结合,服务我省经济社会创新发展,为甘肃省委、省政府提供智库服务和决策参考。
 
 
附件: